首 页  >>   技术支持   >>  音响晶振常用频点

音响晶振常用频点

    大家都知道音乐是有许多神奇的功能的,让身体放轻松,好的音乐可以舒解压力,陶冶情操,避免因神经紧张失调而导致慢性疾病的产生。可以消除疲劳、提高身心健康。而拥有一台好的音响,那想必音乐的这些神奇功能一定也是事半功倍的。

   说到音响,那就不得不提到音响里面用到的晶振了,,可别小看这个小小的频率元器件,它的功能强大着呢。晶振在各类音响中的应用十分广泛,音响类型的不同,我们在里面用到的晶振也有所不同。一台好的音响少不了一颗质量上乘的晶振。而音响的音质关键却是晶振的精度。顾名思义,晶振精度越高音响音质越好。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高精度的温补晶振TCXO来提升音质,那么哪些频点是用在音响,HIFI,视频等仪器上的频点呢,下面我总结了一下,供各位参考:

 

音响晶振常用频点:8MHZ8.4672MHZ11.2896MHZ12MHZ12.288MHZ16MHZ16.9344MHZ22.5792MHZ24MHZ24.576MHZ27MHZ49.152MHZ67.7376MHZ80MHZ100MHZ


点击次数:  发布日期:2022-05-10  【打印此页】  【关闭
在线咨询 
业务咨询
业务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