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 页  >>   技术支持   >>  直插有源晶振DIP14封装到底是多少个脚

直插有源晶振DIP14封装到底是多少个脚

石英晶体振荡器(有源晶振)是一个完整的振荡器,里面除了石英晶体外,还有晶体管和阻容元件。有源晶振不需要DSP的内部振荡器,信号质量好,比较稳定,而且连接方式相对简单(主要是做好电源滤波,通常使用一个电容和电感构成的PI型滤波网络,输出端用一个小阻值的电阻过滤信号即可),不需要复杂的配置电路。

直插有源晶振型号众多,而且每一种型号的引脚定义都有所不同,接法也不同,下面我介绍一下直插有源晶振引脚识别,以方便大家:直插型的有源晶振第一脚是直角其他三个角是弧脚,通常的用法:一脚悬空,二脚接地,三脚接输出,四脚接电压。

我们在采购石英晶体振荡器(有源晶振)直插封装时会遇到这样两种封装,DIP14DIP08.

DIP14:我们平时对它的描述是全尺寸封装又称长方形。

DIP08:我们平时对它的描述是半尺寸封装又称正方形。

不过我们要注意的是这里的148都是指振荡器内部核心IC的脚位数,晶振本身是4个引脚

所以我们有源晶振DIP14DIP08都是4脚直插晶振

 


点击次数:  发布日期:2022-04-29  【打印此页】  【关闭
在线咨询 
业务咨询
业务咨询